@打板赢家, 板兄好, 今天借宝地说说自己今天的逻辑. 我没开过贴,也一直潜水. 论坛里很少给别人回复, 能给回复的都是认为贴主是一等一的高手.
也烦请板兄给评判一下我的逻辑分析哪里有问题.
首先,先说质疑的声音,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在
农尚环境 上吐了一口唾沫, 更准确的说,是刺激了玩龙头模式人的思想. 大家都知道今天农尚环境是总龙头, 盘口走的完美,K线高开前一天阴线,强势!带动了环保板块.完美! 但是为啥我中午就看空了呢!
原因如下:
1.市场高度没有. 所以农尚环境四板的可能性非常小
2. 昨天的情绪出现了小高潮, 今天追高吃大面的可能性很大. 板兄说过 ‘哥打的不是板, 是情绪!‘
3. 农尚环境涨停后, 先后带动了, 环保, 医疗, 电子等等, 热点非常的散, 很难形成市场合力, 或者说有的资金趁农尚环境带来的高潮人气拉高出货. 中午收盘前
中环环保就开板了, 板块已经产生了分歧.
4. 深指, 创指顶背离, 严重的超卖! 很危险.
下午, 算马后炮吧:
资金拉板
美丽生态, 真的很龌龊! 打不到龙一农尚环境的人, 不知道有多少人打板美丽生态. 我YY了一下, 也许资金为了保护农尚环境, 而拉美丽生态来助攻?一会等龙虎榜出来看吧.
但是在完美的龙头也低不过市场合力, 也抵不过市场的情绪转换!
大概就这些吧, 望 板兄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