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36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高度板

17-10-26 11:28

1
@打板赢家兄,像现在这样鸡肋行情,你也是天天坚持时刻看盘而能忍得住手吗??并自己思维随盘面而动吗??麻烦请赐教
打板赢家

17-10-26 10:11

3
300700 在1个多点出掉,龙二比龙头差了好多收益,稳是稳了,没肉。
今天资金热情不高,空仓。
孤独是我

17-10-25 19:55

0
老哥 稳!
殊之谜

17-10-25 15:00

0
如果没有 300700 的助攻,成功带起板块
300707 这种板,炸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
打板赢家

17-10-25 14:30

2
为了稳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特冲冲冲

17-10-25 14:19

0
@打板赢家 为啥放弃龙1的 300707 不做呢?想请教一下
站在云端的风

17-10-25 14:18

0
必须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10-25 14:11

1
今天打了半仓 300700 ,在次新这个板块吃了很多次面,
现在终于离降伏它不远了。
只做高度板

17-10-25 11:39

0
@打板赢家兄,谢谢,兄的理念始终把风险与收益比放在最前面!
打板赢家

17-10-25 11:35

7
不放量的话成交不了,放量开板的话此时华贸物流已经走弱,
板块起不来,第二天没收益,综合来看,风险和收益已经逆转,所以撤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