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27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巅峰对决

17-10-27 11:40

0
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疾飞的刀刀

17-10-27 10:29

0
吃瓜吃瓜
文邑人

17-10-27 10:29

0
牛啊,今天果然啦中远海科了,就是目前不知道能否能涨停,要是涨停就 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rdn

17-10-26 22:51

0
飞鹿,英联还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发湖滨南路

17-10-26 22:35

1
牛股才特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10-26 22:21

23
这么多人打了 600822 ,这个板我就没看上,拉升的时候板块没有助攻,
自由港的股质地都不怎么样,盘子偏大,不利于游资炒作,如果不是有计划的攻击,是很难拉板的,
打这个板两种结果,一种是资金强封,但被动接了很多筹码,第二天溢价不高,甚至低开;另一种是封不住,一碗大面。
今晚停牌其实是有利的,否则明早板块不好,难说不亏钱;
停几天的话,避过这个不利因素,还可以组织一下资金,把中远海科之类的股拉出涨停,等出来时情绪就转好了。
行者八天

17-10-26 17:39

0
@广发湖滨南路 意思就是你今天轻轻松松搞了三个板?过了三点这些话谁不会说呢?
广发湖滨南路

17-10-26 16:02

0
早上集合竞价上了  600822  (自由港,博龙头反包!),半路跟风打了雄安超跌股  300407  (有望接力2板!)下午开板时板上扫了  300618  (新高突破板+业绩!)吃饭行情来了,放开胆子撸便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凌破空

17-10-26 13:41

0
看赢家兄很少打下午的板,是不是早上收盘就逆回购了啊?
文邑人

17-10-26 11:45

0
我就是不会空仓,每天都要买进卖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