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22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闷声发大财丶

17-11-06 18:07

0
兄,大局观清晰,学了!
打板赢家

17-11-06 18:02

56
资金转战白马股,打板题材股容易亏。
交易的同质化会带来生态的改变,但大的原则不会变:环境不好多休息,氛围狂热多操作。
7月份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嘛,很多人喊着打板的末路,结果中科信息横空出世,又带来两个月的超短好时光。
要有耐心,现在这个环境不适合打板,应该以控制回撤做为首要目标。
很多人的节奏是这样的:氛围不好——强行操作——持续亏钱——氛围回暖——亏的怀疑人生,不敢操作--氛围狂热——尝试操作,恢复一些信心——〉氛围转差——继续操作,开始一年十倍的梦想——氛围不好——持续亏钱…………
如此循环,总也走不出亏损的泥沼。
所以对照一下市场氛围,修正自己的操作是最重要的。
文邑人

17-11-03 10:54

0
我最佩服你的一点,就是能空仓休息,昨天做了4只,2只涨停,2只低吸,全军覆没,说明环境很差了,今天上午看了盘面,也不好,应该是休息。至少到目前为止,已忍住了,不知道下午能忍住不,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行路漫漫

17-11-02 22:01

0
@打板赢家  可惜才看到楼主的帖子,楼主真高手,向你学!
股市跳蚤

17-11-02 21:24

0
板哥,打板模式是不是已经失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做高度板

17-11-02 20:02

0
还是@打板赢家 兄这里好,顺应市场,市场给予机会就主动争取,没有就看戏,最近淘股吧又有太多贴说玩短线是亏货,打板是送钱,完全没有思考市场生态自然规律法则,再清楚认识自己。
jingweilee

17-11-02 15:36

0
@打板赢家 什么叫骗单啊板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ngweilee

17-11-02 15:35

0
板哥 什么叫骗单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oldstar

17-11-02 15:18

0
请教什么是骗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11-02 15:13

10
市场生态恶劣,并且骗单很多,暂时休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