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27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赢家

17-05-12 09:39

4
这里的反弹是可以继续操作的,即使大盘应该是振荡或上涨,回落可能性较小。[淘股吧]
早盘资金也较活跃,如果没停牌的话,昨天应该上空仓。
今天早盘,绿ks化,博天环境博深工具,三者我必上其一。
当然,各位切莫模仿,因为我的盘口功夫也很好,选的板很强,
即使大盘回落,也有股票的日内强度可以对冲风险。
打板赢家

17-05-11 09:58

4
早盘资金很恐慌,昨天勉强封住的几个板,钧达、太空、陇神都大幅低开5个点之多。
盘面上有一些护盘的资金和低吸的资金,主动攻击的资金比较少。
002865 钧达股份,看起来很强,但目前的市场不允许有四连板这么牛B的存在,所以应该冲高卖出。
按节奏来说,前天买入,昨天卖出,今天最好的操作仍然是空仓。
打板赢家

17-05-09 23:58

4
@乐羽妞 @wesker1999 @哈哈楼[淘股吧]
谢谢几位加油,终于成精华贴了。
打板赢家

17-05-09 22:55

4
@循环往复 恩,回答了这么多该加油了吧,还差3个油成精华贴啊
打板赢家

17-05-03 13:58

4
没缘份啊,打过两次,一次没成交,一次撤单了。
再一个这种天天换手的妖股龙头,不太适合我。我比如喜欢顺丰那种走势。
做股票还是做单项冠军好,不能包罗万象,多种手法混杂在一起,会把自己搞乱。
0856后面的走势不符合我的模式了,那我就不去想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4-26 20:52

4
首创是前一波雄安的人气龙头,大市值,最能代表资金方向。
盘中我们会看到整个雄安板块随着首创起舞,首创涨板块涨,首创跌板块跌。
前些天雄安的反弹为什么总不成功,原因就是缺一个大市值的领涨龙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4-26 11:56

4
满仓渤海股份[淘股吧]
300629 新劲刚卖的一般,出在6个点左右。
早盘300629盘口挺强,一直拿到封板,看到封单不强,但此时数据港封的挺好,就没砸,想等二封。
谁知道开板后走的很弱,跌破了均线,只好反抽出掉了。
卖点也是无解的难题,有赚就好,知足常乐。
雄安题材就是个小股灾,下跌超预期,对应着反弹可能也会超预期。
早盘看到雄安股有活跃资金在做,0856冀东装备本来是看好的,但是一封只有4万多手,赶紧撤单了。
接着看到0605渤海股份拉升带动了雄安环保板块,所以跟着就扫板了。
板上分歧还是比较大的,但只要尾盘能封住就是胜利。
 
打板赢家

17-04-25 15:10

4
昨夜欧美大涨,A股也到达短线底部,早盘高开,雄安板块高开,预判大盘反弹,可以进场。[淘股吧]
数据港借助利好秒板,按照先调整先反弹的逻辑,次新板块有反弹动力。
扫板 300629 新劲刚,很快成交。
如果不打这个的话, 000856 翼东装备也是要打的,不过不一定能成交。
午盘雄安板了十来个,看起来0856肉更多,谁知下午画风突变,一度只剩0856独苗一个,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雄安板块目前体量大,套牢盘多,联动性强,有些难以判断龙头的走势。
目前大盘只是反弹,操作上要快进快出。
打板赢家

17-04-24 14:46

4
无热点可做,继续空仓。 [淘股吧]
打板赢家

17-04-19 21:11

4
空仓。在市场下跌段,空仓是最好的防守。[淘股吧]
银龙的三封是可以出手的,不过当时大盘下跌幅度有些超预期,
并且银龙的最高成交是24亿,当时成交则是12亿多,也就是说还有十几亿的筹码可以砸盘,
此时出手把握并不大,最终放弃了。
大盘已经积累的反弹的动能,如果有好的目标要积极出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