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兄,终于来了啊。淘股吧很多无脑粉丝说,谁在说灯芯人,他就拉黑谁。粉丝多没撤啊。咱惹不起,总躲得起吧。你说是吧
0
竞价看嘉捷和国脉二个封单加大,打猎就一点兴趣都没有!
0
上一页 呼吁从我做起:少提“竞价摁跌停”的脑残口号。
1
支持板哥,就不能齐心协力把水泥化工打出空间来嘛!超短需要情怀,不要多杀多
53
整天竞价摁跌停,人为制造恐慌氛围,砸自己饭碗。
有些人总觉得不打板,竞价摁跌停就和自己没关系,幸灾乐祸,维恐天下不乱。
孰不知,没人接力,打板的就会亏;没人打板,点火做半路就会亏;没人点火半路,低吸的就会亏;
整个超短是一个生态,一个环节亏损就会影响下一个环节,市场的氛围就会越来越不好,最后大家整体没饭吃。
桃县的资金不应该相互伤害,更应该只有把龙头接力上去,卖给桃县外的资金。
呼吁从我做起:少提“竞价摁跌停”的脑残口号。
同意的请转发。
0
关注学
0
又快到买股票的时候了,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0
板哥,出来啊,多无聊的行情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