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05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绝yy

17-12-04 12:23

0
板兄,终于来了啊。淘股吧很多无脑粉丝说,谁在说灯芯人,他就拉黑谁。粉丝多没撤啊。咱惹不起,总躲得起吧。你说是吧
fzspring

17-12-04 12:09

0
竞价看嘉捷和国脉二个封单加大,打猎就一点兴趣都没有!
fzspring

17-12-04 12:04

0
上一页 呼吁从我做起:少提“竞价摁跌停”的脑残口号。
桂海作手

17-12-04 11:57

0
@打板赢家 我支持你
至珍宝666

17-12-04 11:42

1
支持板哥,就不能齐心协力把水泥化工打出空间来嘛!超短需要情怀,不要多杀多
打板赢家

17-12-04 11:39

53
整天竞价摁跌停,人为制造恐慌氛围,砸自己饭碗。
有些人总觉得不打板,竞价摁跌停就和自己没关系,幸灾乐祸,维恐天下不乱。
孰不知,没人接力,打板的就会亏;没人打板,点火做半路就会亏;没人点火半路,低吸的就会亏;
整个超短是一个生态,一个环节亏损就会影响下一个环节,市场的氛围就会越来越不好,最后大家整体没饭吃。
桃县的资金不应该相互伤害,更应该只有把龙头接力上去,卖给桃县外的资金。
呼吁从我做起:少提“竞价摁跌停”的脑残口号。
同意的请转发。
熊粉粉

17-11-28 19:23

0
关注学
今夜月色

17-11-28 11:39

0
又快到买股票的时候了,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股市跳蚤

17-11-27 21:02

0
板哥,出来啊,多无聊的行情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邑人

17-11-22 12:23

0
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