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298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刘

17-12-06 21:30

0
@打板赢家 先给前辈打call细读
打板赢家

17-12-06 21:27

102
给灯心人的收益复一下盘,让大家看看“竞价摁跌停”的结果。
10月13日,百万之路的贴子结束时资产190618.11元;
10月16日,十万之路的贴子初始资产175416.79元,出现差额原因是九安医疗亏损-16034.31元。
10月18日,首次提出竞价挂单跌停,此时资产179414.94元;
首先要说一点,自从提出竞价挂跌停,贴子人气爆增,不到两个月时间已经300多页,而原贴1年3个月才790多页。
时至11月22日,资产变成83909.04元,按10月18日的资产179414.94元计算,1个月05天(25个交易日)收益率-53.23%。
11月22日,提出资产4万,此时具体资产不好计算。11月23日资产为48528.04元,快乐购赚4391.47元,以此计算,11月22日资产为44136.57。
继续一路竞价摁跌停。
时至今天,12月6日资产32133.35,按11月23日资产44136.57元计算,14天(10个交易日)收益率-27.2%;
收益率复合计算,从10月18日到12月6日,资产缩水66%,只剩下三分之一;

喊出竞价摁跌停大约是为了证明自己执行力果断,但有没有想过大众的思维容易被左右,不管你是不是摁了跌停,但看贴人总会有技术不成熟的,心里恐慌跟着摁跌停;
前有杀猪榜,后有摁跌停,为什么会影响市场?因为竞价就是超短的生命线。
在这个市场中大多数超短资金都是看竞价和开盘的前几分钟来判断当天的行情,
竞价表现好,开盘表现好,投入的资金就多,自然容易有行情;
竞价表现差,开盘表现差,那么大多数资金就会观望,人气就越来越差。
影响了竞价,可以说是影响了市场中的所有的短线资金。
有人会说,就灯心人这几万资金能影响竞价?别忘记还有几万看贴子的粉丝,对小股来说竞价多出1000手摁跌停,再加上本来要竞价护盘减少的资金,这影响绝对是致命的;
放大了亏钱效应后,当天打的板如果烂板,没人愿意回封;第二天竞价也没人愿意护盘。
再加上如果打板的人经常隔天亏损10多个点,这叫严重的亏损效应,有纪律的资金都会停止操作观望,这样行情怎么会好?
说了这么多,我知道大概率是没有用的。因此大多数人是从这个市场中赚不到钱的,既然自己赚不到,那么最好别人也赚不到,看别人亏钱获得心理平衡,甚至会觉得开心。
但不管怎么样,既然热爱交易,就要珍惜环境。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请大家点亮并转发。
只做高度板

17-12-06 18:53

0
@打板赢家兄谢谢,真佩服,学会空仓并懂得适时空仓的交易水平绝对又是提升了更高一个层次!
股海追波

17-12-06 18:48

0
很多人老说知行不一,是应为认知的不够
墨客玩股

17-12-06 15:11

0
顶楼主!
做到才是真知,知行是同时表现的。就像李小龙说当我脑子里想击打对方时我的拳头已经落在对方身上了~~~
打板赢家

17-12-06 13:32

34
对于大多数打板者来说,市场下跌段最好的操作就是空仓休息。
因为没有情绪氛围的情况下,成功的操作单笔盈利百分比变小,失败的操作单笔亏损变大。
氛围好的时候,失败的打板操作带来的损失,大约2-3笔成功的交易就可以覆盖掉。
而氛围差的时候,一笔亏损操作的损失,4-5笔成功交易也不一定能覆盖掉。
算一算,这要求打板当天成功封板的概率在80%以上,而氛围不好封板率本来就低,所以这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要看桃县实盘或比赛里有人行情差的时候也赚钱,他们赚钱是因为可能这一段运气比较好,或者背后有盈利资金支持做局而已。
明白这一点,才能心态放平和,才能做到空仓。
汉斯123

17-12-05 18:33

0
坚决支持打击无影脚的第一天拉板第二天暴力出货的方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汉斯123

17-12-05 18:31

2
整天竞价摁跌停,人为制造恐慌氛围,砸自己饭碗。
有些人总觉得不打板,竞价摁跌停就和自己没关系,幸灾乐祸,维恐天下不乱。
孰不知,没人接力,打板的就会亏;没人打板,点火做半路就会亏;没人点火半路,低吸的就会亏;
整个超短是一个生态 ,一个环节亏损就会影响下一个环节,市场的氛围就会越来越不好,最后大家整体没饭吃。
桃县的资金不应该相互伤害,更应该只有把龙头接力上去,卖给桃县外的资金。
呼吁从我做起:少提“竞价摁跌停”的脑残口号。
风铃渡口

17-12-05 15:40

0
兄定力一流。没买股票也希望兄多出来逛逛哈。看到兄的发言,信心会多些。不说盘面,说的别的也可以,譬如定力,守规矩这些。最近亏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贪力睡

17-12-05 15:19

0
你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