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296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王帮主

17-12-07 13:36

1
打板赢家正式向灯芯人宣战!!!
后起之秀哥

17-12-07 13:14

0
支持板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空龙

17-12-06 23:31

0
据我观察,好多竞价阶段就猛跌的股票,都是大资金在24分50秒之后跌停出货的。
散户一般看到过了20分,竞价还强势,24分钟还红盘就沾沾自喜,却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股价涨跌还是大资金说了算。

不及预期的票,散户最佳选择是竞价就出逃,不一定非要按跌停,-5%出货就很好了。
墨战骑士

17-12-06 22:41

0
宏达电子按跌停,我也未出。勿盲目跟风。
股市跳蚤

17-12-06 22:38

0
板哥,你有因扎吉厉害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树林1122

17-12-06 22:11

0
最恶劣的是黄河路那垃圾,庄园一站上升到极致,灯心人中招,最开始他也是受害人,不过这股风确是他吹起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行寺倾音子

17-12-06 21:54

0
这恐怖的统计数据…  
摁跌停这种不良的交易惯,还是得改了比较好。
打板吃饭

17-12-06 21:52

0
说到小散的心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YCG

17-12-06 21:49

5
……据我所知,按跌停是从歌神那里传来的,灯兄这锅不背
jackybros

17-12-06 21:33

5
灯心人一个可悲的小丑而已,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如果不随市场改变而改变,一味停滞不前,结果必然被收割,市场已经给了答案而已。一个对自己都不负责的人,有什么值得讨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