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板赢家正式向灯芯人宣战!!!
0
支持板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据我观察,好多竞价阶段就猛跌的股票,都是大资金在24分50秒之后跌停出货的。
散户一般看到过了20分,竞价还强势,24分钟还红盘就沾沾自喜,却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股价涨跌还是大资金说了算。
不及预期的票,散户最佳选择是竞价就出逃,不一定非要按跌停,-5%出货就很好了。
0
0
板哥,你有因扎吉厉害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恶劣的是黄河路那垃圾,庄园一站上升到极致,灯心人中招,最开始他也是受害人,不过这股风确是他吹起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恐怖的统计数据…
摁跌停这种不良的交易惯,还是得改了比较好。
0
说到小散的心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据我所知,按跌停是从歌神那里传来的,灯兄这锅不背
5
灯心人一个可悲的小丑而已,时代在变,市场在变,如果不随市场改变而改变,一味停滞不前,结果必然被收割,市场已经给了答案而已。一个对自己都不负责的人,有什么值得讨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