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知道赵一万为啥打板1万倍而现在没人能做到

17-04-09 13:20 17947次浏览
云中仙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翻看了很多个股07到12年左右的k线发现好多的所谓烂板第二天继续上涨的概率太高了而且还是直接跳空开,现在如果是烂板的话第二天基本是宣判死刑了,我想这就是原因打板的生态坏境已被破坏并不是他打板技术比现在的高手要强。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中仙1

17-04-09 13:54

1
7楼你说差不多,但是K线放在那里,历史数据不会骗人
云中仙1

17-04-09 13:53

0
现在基本出货为主,那么第二天就没有资金去接力,如此恶性循环打板被坑的概率就越大
Roger666

17-04-09 13:49

0
同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杭州一嫂

17-04-09 13:41

1
我打了7年板了,其实那时候也差不多
云中仙1

17-04-09 13:35

1
但是那时候指数走势没现在这么平稳暴涨暴跌,现在指数就是心电图
前世磨劍

17-04-09 13:28

0
以后取消涨跌幅限制,打板就没这行了。这是为什么只有巴菲特才能长久的原因。
dlrazjxj

17-04-09 13:27

11
股市就是这样,成了大众化的东东就失去了作用了,人人向往打板时,板就是出货为主了
云中仙1

17-04-09 13:26

2
我也是吃饱了撑着,那时候打板第二天溢价的概率。比现在要高得多
锦州堭埔

17-04-09 13:25

4
正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