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楼你说差不多,但是K线放在那里,历史数据不会骗人
0
现在基本出货为主,那么第二天就没有资金去接力,如此恶性循环打板被坑的概率就越大
0
同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打了7年板了,其实那时候也差不多
1
但是那时候指数走势没现在这么平稳暴涨暴跌,现在指数就是心电图
0
以后取消涨跌幅限制,打板就没这行了。这是为什么只有巴菲特才能长久的原因。
11
股市就是这样,成了大众化的东东就失去了作用了,人人向往打板时,板就是出货为主了
2
我也是吃饱了撑着,那时候打板第二天溢价的概率。比现在要高得多
4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