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0年左右都是宁波敢死队的独食板,一般的打板客买不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0楼貌似打板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淘县注册个号吧,有成功的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
0
赵那个时候也不是他一个人打板
为什么只有他脱颖而出
肯定有人家的过人之处
1
哎又看了下2000年左右的k线发现只要是个板,第二天9层高开自己虽是81年生人为啥接触股市这么晚,,只有恨自己了
1
打板成功率是靠盘感经验 与 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去决定的
市场是在不断变化,但是打板族也是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市场唯一的确定性就是变化
赚不到钱肯定是自己的问题
试着改变自己适应市场跟随市场
0
风铃中的歌声说得好,池子还是那个池子只能怪自己入市太晚了,当一种手法大家都知道时,还去赚谁的钱貌似不亏损已经是不错了。
0
兄弟,你3月份盈利多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池子还是那个池子,只是生态更加恶劣,可又能怎么样呢?只能怪自己没那命,没有在刚入市时学超短,一种手法,当90%的人知道时只能挣剩下10%不知道的人的钱了,当全部都知道时,挣谁的钱?拎刀互砍吧,大鱼吃小鱼,手快吃手慢。这其实也是当下的市场环境。
10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0
时代正在变化 ,敢死队模式走下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