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20%-30%的套利机会?请大佬过目

17-04-01 12:30 1659次浏览
阿达西买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次送股的知识,这可是个大机会当年600828重组的时候,大股东对利润有承诺的,如果利润没达到目标,大股东就得向散户送股

去年利润没有达标,所以大股东要向散户送股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约定,茂业商厦、德茂投资、合正茂投资各自需 向公司补偿的股份数量如下:
序号 补偿对象 需补偿股份数量(股)
1 茂业商厦 66,591,618.00
2 德茂投资 2,973,712.00
3 合正茂投资 1,189,123.00
合计 70,754,453.00

其他股东股份数量:182212894股
补偿比例=70754453/182212894=0.388
就是10送3.88。

这个送股和别的分红或者送股不同,是大股东从自己口袋里拿出来送给散户的,总股本不会扩大,散户1000股变成1388股,每股的基本面没有变化(如果是分红送股每股基本净资产会减少)

按10送3.88计算,送股以后吃三个跌停都不亏。

按现在股价10块计算,三个跌停是7.29,按大股东承诺2017年利润每股收益0.45元计算,市盈率只有16倍。

所以按现在10块的价格,只要送股通过,几乎没有风险

按20倍市盈率计算,股价可以涨到12块,按25倍市盈率计算,可以涨到15块多。

所以关键是下周投票一定要取得胜利。

实行这种送股方案的前面已经有三家,最后全部是通过了的

所以机会相当大。

从目前价格算20-30%的收益概率相当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达西买涨停

17-04-23 21:48

0
周一再杀进去  暖身子
阿达西买涨停

17-04-02 16:07

0
没大佬点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