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ai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满屏的雄安,看的哥一头雾水,无数淘友yy多少个板。说好的一路一带呢?
哥周末看了消息政策,又复牌看了相关个股,认为一路一带远甚于雄安,理由如下:
1,一路一带的经济,政治意义无需多说,地位远甚于区区河北雄安小地盘吧?何况雄安还没具体政策出台。
2.看一路一带,上周四周五调整一天多,在政策面消息面不变前提下,周五各种港跌停n多,可是可有放量出货现象?
3.一天半时间内,给了刺心老热点,军工,智能机器准热点表现机会,三者谁敢揭竿而起?
4.雄安相关股,多数形态恶化,股性一般,就算出台周末相关利好,也就猥琐的佛山帮,成都帮之流会去积极排一字板,吃独食,那些超级大佬们有谁愿意参与呢?考虑长久点,倘若继续一字下去,证券会手握特停神器,会否特停雄安?反正我知道2302一波翻倍没被特停过。
综合以上,以及盘口周五缩量跌停的各种港以及尾盘未板的一路一带抢筹现象,得出结论:超级大主力们一路一带入戏太深,压根没打算出货,更不愿意发动其他新热点,快涨后缩量急跌,要做二波呢。至于雄安本地股,一字咱小散吃不到,入手的大概率是非主流的独食通道党之流,开板后大概率一地鸡毛,参与价值委实不高。哥建议节后逢低关注各种港一路一带。一点浅见,对与不对,到时交给市场验证吧。至少有备无患,多条应对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