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107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度壮志凌云

17-04-20 08:45

0
fiveroot

17-04-20 08:41

0
[atuser=1648762][/atuser] 大哥,你还是没抽空回答我的问题啊
小散三

17-04-20 08:37

0
厉害五洋操作真是高
飞扬1

17-04-20 08:13

0
刚刚编辑的内容没发出就没了,当时看到晚了,有些勉强,失败也是合情合理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0 08:09

0
刚刚回复了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0 08:08

2
是滴,您说的对,这个低吸有基本面的考虑,五洋科技基本面确实是不错的。所以急跌还敢买,纯粹技术是说不清的,这个带有主观判断色彩咯,谢谢您的稿费赞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ufowet

17-04-20 08:06

0
我看到兄是18号低吸五洋科技的,当时为啥想到买这个填权股呢?
彦禹传奇

17-04-20 07:51

0
安妮早,有个问题请教,低吸次新可以理解,因为次新在18日已经企稳,指数大跌次新抗跌,反弹明显,我是19日也进了法兰泰克,但是低吸高送转五洋科技,有点不理解,新华网的公告是18日晚出来,19日高送才反弹,难道是低吸崩溃盘?谢谢
yifeiyu7

17-04-20 07:39

0
安妮,早上好。,响应您的号召,测试回贴。同时想问问您半路数字政通的逻辑,谢谢。
哈哈楼

17-04-20 07:24

0
太厉害了!安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