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101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中

17-04-20 23:30

2
请教广州港开盘就买的逻辑?是竞价高于预期么? 感觉新劲刚往下砸盘时候,应该是判断次新今天不行了,敢于加仓追涨是怎样考虑的,太牛了!
ufowet

17-04-20 23:08

0
[atuser=1648762][/atuser] 当时新劲刚平开向下插水,昨天涨停的次新表现也一般,珠海港北部湾港也是开盘向下跌的,而且当看到新劲刚跌停时心里想的是:次新的暴涨暴跌,所以差不多割在了底部,郁闷死了,气得还把先河环保一起卖了,关了交易窗看盘算了,没想到今天下午会跌成这个样子。
博弈胜手

17-04-20 23:04

0
飞扬兄 ,这操作。尤其是低吸的那些,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江湖远

17-04-20 23:00

0
[atuser=1648762][/atuser] 请问MM 9:41 吸874是根据什么做的呢,我看到好多股破涨停价后要跌到前日均价线或密集区
再度壮志凌云

17-04-20 21:41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好,今天您低吸广州港是不是"比如最高2板高度达不到时,采用涨停后调1天,再涨停,这种迂回的方式"?(您以前的原话)?
蛋白质2017

17-04-20 21:38

1
哇,飞扬前辈一定在业内超级有名吧?要不然怎么能成为这么多上市公司的嘉宾!超级好奇是什么驱动您年纪轻轻就隐居做一条游弋在资本市场里的大鳄? 期待安妮美女的回复!^_^
飞扬1

17-04-20 18:47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0 18:46

0
早点休息吧。
飞扬1

17-04-20 18:40

0
下午参加了360的活动。在高速上,脱身不了,明天才到家,大家的问题留言后,我晚上应酬完一个个回复。感觉整个淘股吧,都很悲观。
只有敬听山

17-04-20 18:35

0
楼主,能不能帮忙看看北新建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