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tuser=1648762][/atuser] 你家哥哥天才型的,进步真是神速,只能崇拜了。我做股票也快10年了,功夫没少下,现在实际操作还是做得很不好
0
能谈谈盘面的看法吗?心里没底
5
我家哥哥虽然未到30但是创业经历已不是第一次,他告诉我始于是大二,但是我猜测大一就开始了。没办法小他几岁,没能和他一起读大学。他工作经历是坐直升飞机那种状态,后来觉得很没有挑战性了,最后决定挑战自己了。这些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内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青龙率先反弹了,然后
碧水源, 不明白资金们为什么不可以集中拉一只股呢
0
兄好,如果
600874 4.18日盘中的机会去把握么?或者600874那天如果栏板会不会去买。
能不能分享下想法。
0
0
我猜兄早盘低吸了856
0
读完全贴了,(提供流动性)!问的问题其实都有楼上都有。给[atuser=1648762][/atuser] 兄添累了,不好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