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我家哥哥,兄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乔帮主说:“我是个左侧交易者, 但是最近跟右侧交易者交流了一段时间之后, 操作严重变形, 损失非常惨重!!
不是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的问题。。左侧右侧都没错。。而是个人性格的问题”,我想问一下飞扬,你的低吸点都是左侧交易,你是如何看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还是左侧交易试仓,右侧确定加仓?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哥追求的是模糊的确定性,以多发连发概率取胜,我追求的是精准的确定性,以单发为主,请问,哪一种模式你认为好些!
0
从飞扬兄开贴后,感觉这个贴里面的所有朋友,就好像是一个和谐的小团队了,飞扬带领大家一起奔跑。偶有少量不和谐因素,很自然掉队、被屏蔽。难得!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是不是当年斩蛇起义的那位仁兄?我似乎是那位口喊“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愤青炮灰。
最后我挂了,但是起义确成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安妮选人的眼光从来没错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现在所谓的板块和龙头可能知道的人太多,但交易的逻辑尤其是节奏,没几个人把握得好。
1
还是希望发一下周五的交割单,越是迷茫的时候,越是需要真正正确宏观的思想看法(大盘思路)和具体思路(交割单)。逆当时的势的成功交易,才是真正大咖,才是真正的股市交易的精髓与真经,周五的交割单其实最重要。 至于--从为人处事的情商角度,周五交割单不发了,陪着大家一起,相爱相杀。可能是照顾某些人的心情,但实际上可能阻碍了粉丝中真正求学求道人。
0
飞扬兄,年纪轻轻,这情商和境界,佩服不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哈哈,兄莫非抄了汉中精机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