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95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23 10:28

0
不是我家哥哥,兄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复利王

17-04-22 10:00

0
[atuser=1648762][/atuser]  乔帮主说:“我是个左侧交易者, 但是最近跟右侧交易者交流了一段时间之后, 操作严重变形, 损失非常惨重!!
  不是左侧交易还是右侧交易的问题。。左侧右侧都没错。。而是个人性格的问题”,我想问一下飞扬,你的低吸点都是左侧交易,你是如何看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的,还是左侧交易试仓,右侧确定加仓?
我是复利王

17-04-22 09:43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哥追求的是模糊的确定性,以多发连发概率取胜,我追求的是精准的确定性,以单发为主,请问,哪一种模式你认为好些!
latonne

17-04-22 09:26

0
从飞扬兄开贴后,感觉这个贴里面的所有朋友,就好像是一个和谐的小团队了,飞扬带领大家一起奔跑。偶有少量不和谐因素,很自然掉队、被屏蔽。难得!
纵横股道

17-04-22 09:16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是不是当年斩蛇起义的那位仁兄?我似乎是那位口喊“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愤青炮灰。
 最后我挂了,但是起义确成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2 08:01

0
嗯,安妮选人的眼光从来没错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古城居

17-04-22 07:47

1
现在所谓的板块和龙头可能知道的人太多,但交易的逻辑尤其是节奏,没几个人把握得好。
古城居

17-04-22 07:27

1
还是希望发一下周五的交割单,越是迷茫的时候,越是需要真正正确宏观的思想看法(大盘思路)和具体思路(交割单)。逆当时的势的成功交易,才是真正大咖,才是真正的股市交易的精髓与真经,周五的交割单其实最重要。 至于--从为人处事的情商角度,周五交割单不发了,陪着大家一起,相爱相杀。可能是照顾某些人的心情,但实际上可能阻碍了粉丝中真正求学求道人。
执着不懈

17-04-21 21:18

0
飞扬兄,年纪轻轻,这情商和境界,佩服不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峰回路转遇见

17-04-21 20:56

1
哈哈,兄莫非抄了汉中精机的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