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您飞扬兄!
感谢在这里留下了您的足迹,感受到了您对大家的回馈和帮助,股市中我自己一直没有入门,亏损也越来越大了。
输赢放一边吧,跳出股市,很多文字背后的人让我心生敬意,衷心的祝愿您和兔子姐姐生活自由愉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佩服兄,冷静的交易者,很好的心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
希望有缘人,通过这个帖子,能实现自己心里的梦想,3个月后,本帖的更新频率会下降,会占用我好多时间,安妮也有自己的事在忙。大家的问题,没能及时回复的,多见谅,有些表达方法和语气不好的,多见谅。
0
飞扬兄,2158这种能抓到,真是佩服。对市场的预判太强了,当天就能一早判断出当天的趋势,这个估计能做到的很少,毕竟这个趋势有的维持的时间就是当天
0
[atuser=1648762][/atuser] 高手
10
当市场对消息开始良性反馈时,就变得初步企稳了了,
亚星锚链周四跌3个点低吸进入,航母下水事件驱动逻辑,事件点,这也是
一带一路论坛时间节点没到时,
西部建设、
北新路桥来回做的原因,包括我一直在做
熙菱信息,新疆的投资逻辑依然有效,再有就是今天市场对于雄安环保消息的正反馈,别信雄安就不行了,我从来不盲从,也不认什么龙头战法,哪有什么战法,一切无非就是趋势罢了,至于是不是涨停板并非那么重要,说这话,希望别喷,不喜欢可以不关注,取消即可。早都说过什么时候可以打板,什么环境不可以,顺节奏接力,逆节奏低吸,非要逆势而为,然后再骂市场,骂刘士余,终究不成熟。
7
当市场对消息开始良性反馈时,就变得初步企稳了了,
亚星锚链周四跌3个点低吸进入,航母下水事件驱动逻辑,事件点,这也是
一带一路论坛时间节点没到时,
西部建设、
北新路桥来回做的原因,包括我一直在做
熙菱信息,新疆的投资逻辑依然有效,再有就是今天市场对于雄安环保消息的正反馈,别信雄安就不行了,我从来不盲从,也不认什么龙头战法,哪有什么战法,一切无非就是趋势罢了,至于是不是涨停板并非那么重要,说这话,希望别喷,不喜欢可以不关注,取消即可。早都说过什么时候可以打板,什么环境不可以,顺节奏接力,逆节奏低吸,非要逆势而为,然后再骂市场,骂刘士余,终究不成熟。
0
[atuser=1648762][/atuser] 你的卖点是如何设置的,可以说一下吗?太神奇了,操作这么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