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87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复利王

17-04-24 18:14

1
[atuser=1648762][/atuser] 大写的崇拜! 
从楼主的交易单中学到了,低买为主的交易方法,打板的确风险太大,此与好运2008的思路一致,感谢
放飞盈利

17-04-24 17:55

0
一带一路5月份还有会议吗 北新路桥为什么要清仓 下午跌停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nter3366

17-04-24 17:24

1
没在意连云港的跌停信号,集合还加仓了西部建设,结果在恐慌流动性缺失中二封跌停割掉了底仓。自己计划没做好,同时服从了人性,要知道西部成带路龙头后还没跌停过,一堆抄底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4 17:19

1
靠盘面的节奏感,无数次交易就会有感觉,我是期货日内交易锻炼出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景中

17-04-24 17:15

0
请教兄做T是看指标还是分时形态?做T感觉好难,卖了怕飞,买了又怕套,我之前看分时kdj,貌似成功率一般般
飞扬1

17-04-24 16:28

0
一句话说不清,你慢慢帖子仔细对照看看,会有帮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古城居

17-04-24 16:26

0
[atuser=1648762][/atuser],能不能细说说,板块和个股的波动节奏 原理。
飞扬1

17-04-24 16:13

2
逻辑优先,K线只是精细买卖节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24 15:15

0
[atuser=1648762][/atuser] 您好,很想请教,您是逻辑优先还是K线优先?您看K线主要怎么看
飞扬1

17-04-24 14:59

2
防止盘中跟买造成损失,收盘补齐今日的买入交割单以及卖出交割单,买入注意熙菱信息的买点价格特点,这个一直在做,波段做T 4天了,建仓了些苏交科,今天看不太满意,打板接回来回做了3次波段的中持股份,早盘没注意,否则我就早上直接做了,因为手上有票需要做T,没注意,撤出了北新路桥最后的底仓,不多了,卖点不太好,直接随手出掉的,德赛电池属于机构趋势股做个套利的,总体看,套利结果的战略空间不大,算是摩擦成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