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84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25 08:55

0
只是我的一个交易标的,涉及到具体个股好坏,我不便评价,以免误导大家产生损失,望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08:54

0
我只对我熟悉的行业的基本面极其了解,那些招股说明书以及F10可以看出部分,但是只是财务上的,需要深刻理解行业的战略方向和发展空间,对商业模式和管理层非常熟悉和了解,真正的基本面了解是你把她当做自己的公司来经营,投资模式采用市值法,市值=收入*净利润率*PE,PE是二级市场的估值水平,不用过多考虑。必须非常深刻理解收入的成长能力以及定价能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香雨巷

17-04-25 08:36

0
飞扬安妮宝宝早上好! 请问买新劲刚的逻辑是因为人气还是小盘或者基本面?
宅子峰

17-04-24 22:56

0
在股市多年至今没多大收获,势必向飞扬兄好好学,
ufowet

17-04-24 22:42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本时有没有研究个股的基本面的呢?比如像自由炒股那种挖掘程度。
操盘人生

17-04-24 22:34

1
试着理解下,是因为板块轮动做空了一遍,所以做空压力就削减了吗?于是可以在止跌板块内强势个股上顺势接力,逆势低吸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H000

17-04-24 22:33

0
兄能否分享下盯盘系统和常用的快捷键等盯盘惯?是用几台电脑呢?另外能说说一些合适普通股民的对冲方法手段么?
飞扬1

17-04-24 20:53

3
板块内个股轮动,板块间板块板块轮动,目前做空传导到板块间了。短期做空压力开始消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7-04-24 20:39

1
这个节奏指的什么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4 20:32

1
你多看看接力和低吸单子的差别可以看得出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