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是我的一个交易标的,涉及到具体个股好坏,我不便评价,以免误导大家产生损失,望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只对我熟悉的行业的基本面极其了解,那些招股说明书以及F10可以看出部分,但是只是财务上的,需要深刻理解行业的战略方向和发展空间,对商业模式和管理层非常熟悉和了解,真正的基本面了解是你把她当做自己的公司来经营,投资模式采用市值法,市值=收入*净利润率*PE,PE是二级市场的估值水平,不用过多考虑。必须非常深刻理解收入的成长能力以及定价能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飞扬安妮宝宝早上好! 请问买
新劲刚的逻辑是因为人气还是小盘或者基本面?
0
在股市多年至今没多大收获,势必向飞扬兄好好学,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本时有没有研究个股的基本面的呢?比如像自由炒股那种挖掘程度。
1
试着理解下,是因为板块轮动做空了一遍,所以做空压力就削减了吗?于是可以在止跌板块内强势个股上顺势接力,逆势低吸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能否分享下盯盘系统和常用的快捷键等盯盘惯?是用几台电脑呢?另外能说说一些合适普通股民的对冲方法手段么?
3
板块内个股轮动,板块间板块板块轮动,目前做空传导到板块间了。短期做空压力开始消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个节奏指的什么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多看看接力和低吸单子的差别可以看得出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