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81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fowet

17-04-25 10:59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开盘就买次新股是看到数据港高开+跌停的新股减少,所以下单的吗? 没有买数据港是因为秒封买不到吗?
丁香雨巷

17-04-25 10:40

0
谢谢飞扬老师,每天跟着您的帖子认真学,因为要改变自己以前的交易模式所以实盘买了首创和先河小仓位练手,仓位大了过不了心理这一关。次新顺着您的思路意念盘买了星帅尔,也不知这个思路是否揣摩的正确,学中,非常感谢!!
心若清风

17-04-25 10:25

1
谢谢飞扬兄,今天这么早就出单子了
ChungChung

17-04-25 10:14

0
兄厉害
ufowet

17-04-25 10:13

0
[atuser=1648762][/atuser] 谢谢兄的指导
南极洲

17-04-25 10:10

1
。。。杂货铺,还这么厉害。。。
飞扬1

17-04-25 10:09

7
市值再创新高,6个涨停收工,只买不卖。 
ChungChung

17-04-25 10:07

0
昨晚复盘看好的就是新劲刚,不过起床一看他就涨停了,然后满了了备选的青龙和博天
心若清风

17-04-25 09:45

0
飞扬兄抓的票真是不服不,有些东西还是想不通,有的票如2158,大阴后,以什么逻辑能推断出第二天阻力小了,是根据前一天盘中的表现吗
丁香雨巷

17-04-25 09:06

0
谢谢,完全理解您现在行情难做怕粉丝亏钱的心情。我平时也喜欢做次新股也能在次新上有所收益,但总买不到牛牛的股,在开板早的和晚的中选择时总是选择开板早的,恐高吧,现在在跟您的贴慢慢体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