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80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YC668

17-04-25 12:55

1
没有一个选股方法能百分百的对,也许你精选的那只跌,其他的涨呢。一个方法能精简到5只股以内己经很不错了。因为我们只是跟随,涨不涨不是我们说了算。一个方法只能选出五个以下的股,再加一个百分之六十的成功率那就很不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想斗士

17-04-25 12:54

1
3629打板的逻辑是?
latonne

17-04-25 12:25

1
楼主可是超级大资金,爬楼不认真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atonne

17-04-25 12:22

0
如何准确感知市场情绪的细微变化,很难遇见真说的。感觉细节才是精髓,结论性的东西帮助并不会特别大。哎,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柚子哥哥

17-04-25 12:22

0
我觉得,明天雄安会分化……高处不胜寒……抛压大,今天下午就会有分化迹象出来…而次新以数据港或新劲刚为龙头,可能就会吸引明天从雄安撤下来的活跃资金了……所以,我看好次新的持续性明天可能会稍微强于雄安……雄安今天又是集体反弹高潮,再接力,需要离场或休息度假的增量资金回来才能继续接力了……估计够呛了…个人愚见,仅供参考讨论呵[捂脸][捂脸][捂脸]量能不行……下午还会分化……今天水—2到—44下进场的,还是有很大的安全空间……针对雄安和高送而言……其实我今天也准备了进场高送转,除权填权的那几个…次新先动了…就先上了……弱势博弈差价,尽量不追大幅度涨幅的,怕掉下来被低息的爆菊花!!…开盘秒版的数据港没胆子上犹豫了,结果就被堵死了…… 300629 排队了之后,就把剩余仓位全部进了 603826 ,18.12……当时判断次新趋势成立…
柚子哥哥

17-04-25 12:21

0
厉害了我的哥哥

干的漂亮!
DYC668

17-04-25 12:14

0
我的短线选股思跟你有点类同,不同的是你己成熟得道,我才入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nter3366

17-04-25 12:13

0
兄好,买入次新的逻辑是做大盘的反弹而次新超跌吗?买了那么多股盘前肯定做了很多准备,但为何不精选再精选只做几只标的呢?兄的资金应该没上亿吧?杂货铺似的太多标的容易分散注意力,不好控制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复利王

17-04-25 11:58

0
[atuser=1648762][/atuser] 祝贺飞扬大成! 
可以讲一下你的卖点是如何设置的吗?操作这么多股,如何有效卖?
洛桑尼玛

17-04-25 11:30

0
恭喜飞扬兄市值新高,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