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一个选股方法能百分百的对,也许你精选的那只跌,其他的涨呢。一个方法能精简到5只股以内己经很不错了。因为我们只是跟随,涨不涨不是我们说了算。一个方法只能选出五个以下的股,再加一个百分之六十的成功率那就很不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3629打板的逻辑是?
1
楼主可是超级大资金,爬楼不认真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何准确感知市场情绪的细微变化,很难遇见真说的。感觉细节才是精髓,结论性的东西帮助并不会特别大。哎,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0
我觉得,明天雄安会分化……高处不胜寒……抛压大,今天下午就会有分化迹象出来…而次新以
数据港或新劲刚为龙头,可能就会吸引明天从雄安撤下来的活跃资金了……所以,我看好次新的持续性明天可能会稍微强于雄安……雄安今天又是集体反弹高潮,再接力,需要离场或休息度假的增量资金回来才能继续接力了……估计够呛了…个人愚见,仅供参考讨论呵[捂脸][捂脸][捂脸]量能不行……下午还会分化……今天水—2到—44下进场的,还是有很大的安全空间……针对雄安和高送而言……其实我今天也准备了进场高送转,除权填权的那几个…次新先动了…就先上了……弱势博弈差价,尽量不追大幅度涨幅的,怕掉下来被低息的爆菊花!!…开盘秒版的数据港没胆子上犹豫了,结果就被堵死了……
300629 排队了之后,就把剩余仓位全部进了
603826 ,18.12……当时判断次新趋势成立…
0
厉害了我的哥哥
干的漂亮!
0
我的短线选股思跟你有点类同,不同的是你己成熟得道,我才入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买入次新的逻辑是做大盘的反弹而次新超跌吗?买了那么多股盘前肯定做了很多准备,但为何不精选再精选只做几只标的呢?兄的资金应该没上亿吧?杂货铺似的太多标的容易分散注意力,不好控制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祝贺飞扬大成!
可以讲一下你的卖点是如何设置的吗?操作这么多股,如何有效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