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70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25 15:30

6
为什么刻意去模仿别人呢,你知道那些多少倍的神话背后真正的故事又是什么,常识如果成立,我就信,常识不成立我就不信,我从来不信什么万倍神话,金融,实业领域,什么都见多了,不铮,你觉得符合常识就会明白了,一切无非镜花水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15:28

8
大家做股票,纯多头思维,没做过期货,所以没有多空双向思维,一味地模仿打板,最后冷暖自知。没有绝对对错,成年的世界里,只有好坏没有对错,因为对错在自己的感受里,不是别人的评价里,要里子,别在意面子。
飞扬1

17-04-25 15:26

2
空间博弈差异,用多空思维去思考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15:25

0
大家的疑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关于分仓与否的问题,爬楼可以得到答案,这不重要。
小4哥

17-04-25 15:16

0
楼主手法独树一帜,买卖股票思路可以借鉴,大资金思维。这种遍地开花的方法应该也不是淘县多数的手法。
洛桑尼玛

17-04-25 15:04

0
[atuser=1648762][/atuser] 扬兄好,祝贺市值新高。想请教下为什么先河环保下午没有创业环保走的好,针对下午熊安板块多股开板您是怎么看的?
谢谢您
飞扬1

17-04-25 14:26

1
想走现在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YC668

17-04-25 13:07

0
你可以设定一个4个点的止损线,击穿卖出,没击穿可持股到尾盘,到时再跟据情況再卖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求稳定复利

17-04-25 12:59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兄,昨天买的亚星锚链怎么处理的,我尾盘也低吸了,但是像遇到今天这种低开的话,是止损呢还是做T,还是持股不动。您通常采取什么策略呢?好运2008说要及时开除坏股票,那么是不是止损才是好的选择?
嬉嘻猴

17-04-25 12:58

0
佩服,最强大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