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为什么刻意去模仿别人呢,你知道那些多少倍的神话背后真正的故事又是什么,常识如果成立,我就信,常识不成立我就不信,我从来不信什么万倍神话,金融,实业领域,什么都见多了,不铮,你觉得符合常识就会明白了,一切无非镜花水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大家做股票,纯多头思维,没做过期货,所以没有多空双向思维,一味地模仿打板,最后冷暖自知。没有绝对对错,成年的世界里,只有好坏没有对错,因为对错在自己的感受里,不是别人的评价里,要里子,别在意面子。
2
空间博弈差异,用多空思维去思考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的疑问,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关于分仓与否的问题,爬楼可以得到答案,这不重要。
0
楼主手法独树一帜,买卖股票思路可以借鉴,大资金思维。这种遍地开花的方法应该也不是淘县多数的手法。
0
[atuser=1648762][/atuser] 扬兄好,祝贺市值新高。想请教下为什么
先河环保下午没有
创业环保走的好,针对下午熊安板块多股开板您是怎么看的?
谢谢您
1
想走现在可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可以设定一个4个点的止损线,击穿卖出,没击穿可持股到尾盘,到时再跟据情況再卖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兄,昨天买的
亚星锚链怎么处理的,我尾盘也低吸了,但是像遇到今天这种低开的话,是止损呢还是做T,还是持股不动。您通常采取什么策略呢?好运2008说要及时开除坏股票,那么是不是止损才是好的选择?
0
佩服,最强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