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69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柚子哥哥

17-04-25 16:34

0
兄的交易计划是很值得推敲的。
比较有借鉴意义。

诚如兄飞扬兄所言,精力问题。
我是观察它冲板的时候犹豫了几秒钟。因为它周五饭包失败,且缩倍量饭包。
当时真的犹豫了,成交量还不到8000万。
在犹豫了十几秒之后,挂单在20000手左右。收盘没成交。
十几秒后,筹码很稳,没有大抛压,逻辑得到验证,剩余仓位全部买进 603826 ‘.18.12....
买点上看,飞扬兄在我买进以后的一个小回踩低点,做得更精准。不得不佩服。
心服口服,兄今天的买点把握。太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7-04-25 16:33

4
[atuser=1648762][/atuser] 说到点子上了,我没希望自己要做一个全能选手,我反而喜欢一招鲜。 
越简单越好,你也看到了4月的大回撤在于550的打板,340的老乡别走。扣除这两只票,我4月没亏。

一致性交易,一切按定量描述的规则来做,牢牢框定,无新奇,无挑战,无冒险,是无聊的重复。当来则来,当去则去,生死如是,本无分别。一悲一喜一枯荣,皆由因缘注定。

谢谢飞扬兄的建议。
飞扬1

17-04-25 16:33

0
挺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渝鱼

17-04-25 16:25

1
[atuser=1648762][/atuser] 关于先河和创业下午走势的问题,我试着回答一下,借用淘县大神的话,什么样的筹码最稳定,赚钱的筹码最稳定,创业环保换上更充分,更接近前高,套牢盘少做空力量小请飞扬兄指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16:16

1
想半路啊,精力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想斗士

17-04-25 16:14

0
还想请教兄,3629打板的逻辑是什么啊?为何不半路上?此处没有开板的风险吗?
飞扬1

17-04-25 16:06

12
你适合分仓,我说的不一定对,说错勿怪哈,从你早盘竞价就买,本质是因为你不愿意持股,不想参与盘中波动,性格中性稳健,不希望资产波动率太高,也不太会卖股,所以就用T+1制度限制自己,可以这么说吧,你擅长静态博弈,不喜欢动态博弈,其实这挺好的,适合你,运用好,也可以了,这就是能力圈的含义,每个人都有能力圈。就像现实中。同时具备发散战略思维以及聚焦细节思维的人太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7-04-25 16:01

1
[atuser=1648762][/atuser] 帮我诊断一下,我的性格是不是也是因该分仓量化更适合我 ,抓阄天天抓错。
马布里包子

17-04-25 15:53

2
必须点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kyobm

17-04-25 15:42

0
看了交割单,好娴熟的感觉。持续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