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66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麻麻麻麻花

17-04-25 18:31

0
嘉寓股份今天冲高回落差不多七个点,这么大的落差对于明天的走势是好还是坏呢?
纵横股道

17-04-25 18:20

0
[atuser=1648762][/atuser] 我这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心若清风

17-04-25 18:07

1
[atuser=1648762][/atuser] 看见经常用阻力大小来判断是否介入,同时看见兄的一些都是反包成功得票,刚好能买在低点。不知道阻力大小是从哪一方面来观察。
南极洲

17-04-25 17:08

0
[atuser=1648762][/atuser] 要不你偷偷换个id上来和女粉互动
飞扬1

17-04-25 17:02

0
人艰不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17:02

0
好,红酒也挺多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5 16:59

0
哈哈气管炎
纵横股道

17-04-25 16:59

0
[atuser=1648762][/atuser] 哈,谢谢好意,不过我身体关系已经不喝酒好多年了,最多和一丢丢红酒。
DYC668

17-04-25 16:58

0
跟据飞杨的逻辑,我就练一招,上涨下跌都能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7-04-25 16:55

0
先河环保最高点被机构砸盘了将近6个亿,原本流通盘也不算大,但是这6个亿资金散落到很多散户和多个游资手里,势必对合力会有影响,你仔细看看凡是机构砸过盘的走势都很曲折,先河环保原本人气确实高,做龙一环保一点问题都没,但是这么大的成交量尤其在这种弱势当中承接会如何呢?如果来个大鳄直接收走2个亿以上资金不放手,这么来看,先河走势就不至于这么曲折了!先河要玩他适合低吸,这也是为什么涨停我直接砸盘,而青龙破板我还加仓,青龙的筹码大部分被机构收了,稳定性来说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