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65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塘岛

17-04-25 20:24

0
实际上都没一个是好东西,证监会也一样靠嘴炮治理也没个规矩,弄的人心惶惶。
南极洲

17-04-25 20:15

0
[atuser=1648762][/atuser] 开心开心,哈哈哈
飞扬1

17-04-25 20:13

0
人民名义。复盘去了。哥哥醒来要看我的复盘作业。合格给我发大红包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5 20:05

0
看啥剧呢,美剧?
飞扬1

17-04-25 20:05

0
我是安妮,哥哥累的(~o~)~zZ补觉去了,让我回复大家,还有复盘。我不能追剧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5 20:05

0
今天看着冲板都空着仓。。。
飞扬1

17-04-25 20:03

1
这个问题,我哥哥在前面其实数次提过,早都说过什么时候可以打板,什么环境不可以,那就低吸咯。晒的交割单里面也能看出来的这个节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5 19:59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1

17-04-25 19:4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橙色年代

17-04-25 19:17

0
安妮好,请教一下:“ 运用初相位(启动点)差,顺节奏接力,逆节奏低吸,形成节奏差周期对冲”。我想了很长时间也不明白,能举个简单的例子说一下吗,谢谢大美女安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