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64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器晚成1981

17-04-25 22:15

1
同问如何复盘
ufowet

17-04-25 21:31

0
[atuser=1648762][/atuser] 你们复盘主要复那些内容?
洛桑尼玛

17-04-25 21:15

0
写错了,是安妮,对不起啊!
想请教一下如何复盘的问题,之前有个朋友在帖子里问过,安妮如果有时间能多说两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洛桑尼玛

17-04-25 21:11

0
[atuser=1648762][/atuser] 珍妮好,针对复盘的心得能聊两句吗?谢谢两位大侠喽
放飞盈利

17-04-25 21:04

0
美女 具体的复盘是怎么样一个流程 还有该哪些特别注意的东西 望指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橙色年代

17-04-25 20:49

1
谢谢安妮
justshall

17-04-25 20:42

0
安妮好,我想问下像无锡银行这样的庄股怎么监管不特停啊?
梦想斗士

17-04-25 20:41

0
今天介入刺心的依据是什么啊
飞扬1

17-04-25 20:26

0
嗯那嗯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5 20:25

2
其实我的理解接力是低吸的一种形式,是低吸的最高境界。不晓得这么说对你理解能否有帮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