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58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若清风

17-04-26 17:29

0
原来是调仓啊,还以为出了大部分雄安,只留了少部分呢。中午真是没太看明白
飞扬1

17-04-26 17:22

2
手工,程序化研发,调试阶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6 17:21

2
初步调仓,这单子明显公募基金拉高的,他们下单的方式是早盘一笔拉。因为他们都是严格的下单数量和流量,所以一路跌,下午没人买,你去看恒生电子去年4月,长安汽车的买单,公募基金今天调仓分次出茅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6 17:19

1
今天调仓,我打算彻底出来重新布局的,所以青龙管业中持股份乐心医疗全部反手买回的,正常不会的,昨天仓位满了,今天国泰商品卖了一天,451早成交额,80%我贡献的,本想对冲下石油的,下次还是直接继续搞华宝油气,买卖方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7-04-26 17:15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你低卖高买小心641给你发函找你喝茶。
古城居

17-04-26 17:07

0
别的股都理解,三江购物买入不理解。
裤佳天下

17-04-26 17:03

0
老师,你这是机器半自动下单买卖吧
我是复利王

17-04-26 13:33

0
[atuser=1648762][/atuser]   300562 的逻辑是什么呢
飞扬1

17-04-26 12:46

1
已经毕业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6 12:46

0
暂时没关注到此股,有利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