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54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慧木木

17-04-27 12:01

0
,兄好,别动怒,总有人会这样从不思考别人为什么做得好,老喜欢马后炮指点江山。别让这些人毁了你的心情,扰了你的初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若清风

17-04-27 11:56

2
飞扬兄的操作还是很犀利啊,尤其是同时操作这么多只,继续学
飞扬1

17-04-27 11:41

0
不想解释,谢谢,你说的是对的,我做的很差的,仅供参考下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敏910203

17-04-27 11:31

0
你的青龙管业卖的太乱了
飞扬1

17-04-27 11:04

3
锁仓博深工具,卖出冀东装备底仓,其他昨日布局的不想动,雄安股,趁乱高抛后低吸,半路坤彩科技。 
  
我是复利王

17-04-27 08:30

0
程序化交易,需要独立开发软件吗?
普通的通达信如何能实现,盘中自动下单买卖?哪位高手说一下
股市浩宇

17-04-27 07:55

0
多介绍下,如何实现程序化交易,我们学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7-04-26 23:45

0
@江湖远 兄得建议我们会考虑,谢谢。
江湖远

17-04-26 23:42

0
@股天乐 ,图片上的“淘股吧”能上移点吗,正好把数字挡住了,或者换种方式,记得很多人说过这事
南极洲

17-04-26 23:11

0
。。。不是说要当长期股东吗,小温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