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49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27 21:45

13
关于收盘后的那个问题统一回复下,目前市场处在核心资金调仓阶段,所以你能看到银之杰这种创业板权重,这几天基金在明显建仓,同时两市的成交额开始放大,当成交额逐渐放大的过程是涨停板开始加大溢价的过程,一是板块内助攻,二是第二天接力的人意愿变强,市场的风险偏好逐渐修复。基金(有些国家队的资金是公募基金在运营)在雄安和白马股上盈利还是可以的,释放出了流动性,创业板被很多公募基金抛弃一年了,市场的引导力量转向后,游资助涨助跌的。这是个初步的看法,等待市场证实或者证伪,我的看法不重要(不要被我的看法误导,仅供参考),市场的看法最重要,昨天的调仓总体来看,都是对的,乐心医疗之前就调入了,亿联网络三江购物等等,平时下午不买股的,补上说下,主动打板介入了新宏泽北新路桥数据港广州港,这几个明天暂时不会有什么溢价,主要是今天做个先手,盘中可以动态处理下,这几天为了调仓,卖点细节没以前那么专注了,谢谢各位,后面会注意的。
瑞安骑牛娃

17-04-27 21:37

0
因为市场从下跌趋势转入上涨趋势了,从效率角度讲,追涨比低吸更有效,是吗?飞扬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博弈胜手

17-04-27 20:47

0
@二敏910203  小兄弟不要乱评价,除了一线游资有资格,二线都不一定,你懂了么?
Anne71love

17-04-27 20:40

0
神操作啊。青龙卖的很好啊。那么多股,操作成这样,反应太敏捷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inding

17-04-27 18:19

1
顺势接力?
ahtcsz

17-04-27 16:26

0
有点像真的养家
ufowet

17-04-27 14:48

0
[atuser=1648762][/atuser] 量能上来了?
心若清风

17-04-27 14:13

0
谢谢啊,终于又可以半路打板了,好日子真是期待啊
彼岸春风

17-04-27 13:59

0
哈哈,想拜师 有问题帖子里问问,飞扬兄问题都回答的挺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7 13:50

0
大家不要给我站内信,不收徒,不代客,不缺资金,自己忙的都顾不上,给我发这种信息,真的是有些不尊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