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了个T,内部调仓了其他雄安股。下午上不去,记得离开了,我做T被动走不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一般选股的换手率和振幅作为参考,是在收盘后选的吗? 还是盘中选的呢? 谢谢
1
飞扬兄,你觉得有增量资金入场吗,增量可以持续一段时间吗?
在一个存量的市场里大家相互掏口袋实在太难赚钱了,谢谢!
0
杨哥的实力有目共睹的,不用在意流言蜚语,嘻嘻
0
保变出时吼吼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对的,其他高手都没有发具体的交易时间,支持你!
0
飞扬兄,不用太担心的。发成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学,很有用。做的再好也会出现个别人的一些话语的,不要太在意
0
不客气的,不想发成交,是很头疼,你做的好吧,说炫耀,被骂,不好吧,水平低,被骂。安静下,你们有问题,可以问,闲着也没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杨哥对市场提前的认知,我叫我朋友把蓝筹开盘全抛了,避免了一波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