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43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佳

17-04-28 13:33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13:10

0
做了个T,内部调仓了其他雄安股。下午上不去,记得离开了,我做T被动走不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先生

17-04-28 12:38

0
请问一般选股的换手率和振幅作为参考,是在收盘后选的吗? 还是盘中选的呢? 谢谢
lambowlb

17-04-28 12:37

1
飞扬兄,你觉得有增量资金入场吗,增量可以持续一段时间吗?
在一个存量的市场里大家相互掏口袋实在太难赚钱了,谢谢!
南极洲

17-04-28 11:35

0
杨哥的实力有目共睹的,不用在意流言蜚语,嘻嘻
风佳

17-04-28 11:32

0
保变出时吼吼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复利王

17-04-28 11:31

0
[atuser=1648762][/atuser] 对的,其他高手都没有发具体的交易时间,支持你!
心若清风

17-04-28 11:30

0
飞扬兄,不用太担心的。发成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学,很有用。做的再好也会出现个别人的一些话语的,不要太在意
飞扬1

17-04-28 11:24

0
不客气的,不想发成交,是很头疼,你做的好吧,说炫耀,被骂,不好吧,水平低,被骂。安静下,你们有问题,可以问,闲着也没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8 10:44

0
看了杨哥对市场提前的认知,我叫我朋友把蓝筹开盘全抛了,避免了一波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