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好说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
我一会回家,还是把今天的交易补上下。3个月坚持完,不能因为个别人辜负了大家。
0
飞扬兄好,上午进了清源,大面一碗,对于这类股尾盘的砸盘,应该怎么解读呢
0
飞扬兄好,今天
冀东装备的高开是不是个比较确定的事情,有什么逻辑吗?
0
看好节后雄安题材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跟帖提问,我忙好一一回复下大家。
0
[atuser=1648762][/atuser],节日快乐。
1
飞扬你好;一直跟这个帖子,对于飞扬在盘中敏锐的板块洞察力,板块轮动操作,个股切换行云流水,真是万分佩服,能说说你交易时间怎么看盘吗, 看那些内容,还有可以推荐几本对我们小散有帮助书吗。感谢飞扬
0
飞扬兄,你好~
你假期有空了能不能讲一讲你这一路走来的学过程,
以及目前做交易主攻的一些方向这些,
刚才在帖子中也看到了,说你这一路走来看了很多书和很多帖子,
但是像我这种小白,在校学生,接触股票的时间不长,能不能给我们这些小白
关于交易这些方卖弄,能不能给一些建议,指点一二
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