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41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28 19:04

2
昨天我就说了,只是埋个先手,整体一带一路的力度降低了,北新路桥我算是做的很早的了,补跌那天调出最后的底仓的,但是还是没什么偏见,事后看可以说是无效交易吧,但是不影响我的时间和精力,差不多竞价后就出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彼岸春风

17-04-28 19:01

0
[atuser=1648762][/atuser]  广州港今天出去之后 没进来 是因为后面的盘面,还是昨晚就规划好了 出了不再进来
飞扬1

17-04-28 19:01

2
我会履行诺言坚持下,我算是生活中很感性的人,我非常希望有人能够给出我一些建议,但是需要认真思考后的建议,这是对对方的尊重,真的是为了对方好,这才是我生气的原因,其他的不会影响我的,可能是职业病吧,潜水看了凤凰、股道兄帖子很久,我才会在我的理解范畴内,给些我的建议,认真的思考和了解后,这是对对方的尊重,并非是听不得不同意见,而是一颗同理心,知道别人那么做的实际背景和内在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18:54

0
具体的困惑都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ujd11

17-04-28 18:54

0
兄好,继续贴下交割学下啊,多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彼岸春风

17-04-28 18:52

0
[atuser=1648762][/atuser] 都不知道问什么  怕问的太低级
飞扬1

17-04-28 18:50

1
那天谁说了,所谓的逻辑是为了给自己买股票壮胆的,我觉得这话也对,也不对,对,是因为,很多时候确实是壮胆的,大道至简嘛,但深层次绝不是这个。
飞扬1

17-04-28 18:44

12
近期雄安的炒作模式已经切换到了良性消息和事件驱动了,还记得我说过,市场对信息,事件良性反馈时就是好转时,那时我开始第三次进入中持股份、先和环保以及创业环保的,先是对环保良性反馈,后面是地热,今天是机场建设。后面这种信息配合多空的博弈会成为雄安炒作的根本,这里面无论怎么刺激,冀东装备都被作为一个公共情人换手,你别把当股票看,当做一个煤炭合约看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18:40

14
感谢大家,这个帖子就是因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会坚持3个月,肯定会涉及到很多交易奥秘不会全部公开,你们问的具体问题,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但通过这3个月的帖子,掌握60%已经足够A股使用,这里面任何一种方式,适合你性格的,都会有很大的价值,这个看个人悟性和理解,在交易上,可以说我是理性到冷血的,在生活上又是最感性的。
飞扬1

17-04-28 18:37

13
交易我简单说下,一般竞价直接成交的,都是我前一天经过思考的主观交易单,半路+打板属于加仓客观跟随单,昨日就说了,后面加大半路和打板的权重,这个单子不齐,主要是有些股,我下午再卖完的,券商系统登陆不进去了,上午随手保存准备发的,想了下,担心盘中发,担心大家跟票造成损失,博森工具按计划退出,昨日雄安高抛后,趁恐慌低吸的数字政通分次调出,主要是为了腾出资金对调到中化岩土,出了一部分坤彩科技,主要是对后面的溢价空间看低了一线,提前一天先出部分,担心出现上次新劲刚游资抢跑砸盘情况,盘中几笔低吸主要是日内对冲,都是提前思考的单子,没什么意外,张家港行、新劲刚之类都是绿盘就开始低吸,分次彻底退出了雄安人气下降的股,包括青龙管业、先河环保、创业环保,调仓半路冀东装备、汉钟精机、新宏泽,去弱留强,低吸单子的权重已经下降了,后面会继续下降。我的低吸,基本都是主观判断为主,所以,你会觉得买点很低,一天12%-18%经常的事,主要是对冲我的半路和打板的单子,虽然,我的半路、打板胜率已经很高了,但是这是长期的惯了,机械化执行交易系统罢了,只是降低了低吸对冲单子的权重,内部开始去弱去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