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32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鸟努力飞

17-04-28 20:29

0
专门发个帖子祝飞扬和安妮51快乐,感谢二位这段时间的分享,我们都多多少少吸收了不少知识。感恩
飞扬1

17-04-28 20:27

0
通达信的,很普通,没特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20:26

0
大家都不赚钱,做空动力小点,干翘板和打高处不胜寒板的,都是敢死队的,自然不会慌不择路,选择了,就上,恐慌搞跌停,不是这类人个性,什么性格买什么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feiyu7

17-04-28 20:24

0
资金才是上涨的动力,主要还是要看资金的去留方向,资金跟随的情绪是么?飞扬兄能否方便截图看看您的股票软件的版面设计?予以借鉴下。再次感谢耐心教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20:23

0
那就对了,先上,再补票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20:22

2
可以的,这些技术面不算差啊,创新高稳当的少啊,无限风光在险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8 20:22

0
[atuser=1648762][/atuser] 二板!我喜欢大众情人
飞扬1

17-04-28 20:21

3
举个通俗的例子,到KTV点陪唱的,最漂亮的妹子肯定都被点过无数次的,市场选美,回归生活的常识,很多事就不复杂了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20:19

0
严格来说,还有2个月哈,你觉得二板的美女更吸引人还是一板的更吸引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极洲

17-04-28 20:18

0
比如清源,翘翘板第二天低开。我看大成路旁说的竞价在-5点以上就可以上,以及南京彤华路说的这个票板上可以加速整个新股的情绪。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竞价-5以上是可以的。。。有点不理解大成路说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