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专门发个帖子祝飞扬和安妮51快乐,感谢二位这段时间的分享,我们都多多少少吸收了不少知识。感恩
0
通达信的,很普通,没特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都不赚钱,做空动力小点,干翘板和打高处不胜寒板的,都是敢死队的,自然不会慌不择路,选择了,就上,恐慌搞跌停,不是这类人个性,什么性格买什么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资金才是上涨的动力,主要还是要看资金的去留方向,资金跟随的情绪是么?飞扬兄能否方便截图看看您的股票软件的版面设计?予以借鉴下。再次感谢耐心教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就对了,先上,再补票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可以的,这些技术面不算差啊,创新高稳当的少啊,无限风光在险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二板!我喜欢大众情人
3
举个通俗的例子,到KTV点陪唱的,最漂亮的妹子肯定都被点过无数次的,市场选美,回归生活的常识,很多事就不复杂了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严格来说,还有2个月哈,你觉得二板的美女更吸引人还是一板的更吸引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比如清源,翘翘板第二天低开。我看大成路旁说的竞价在-5点以上就可以上,以及南京彤华路说的这个票板上可以加速整个新股的情绪。我的疑问是为什么竞价-5以上是可以的。。。有点不理解大成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