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数字政通今天的非公开增发获批,消息面是否会影响下股价?智慧城市这个概念,兄认为是否会得到雄安游资们的眷顾呢?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好,能说说人气量化度吗?人气如何量化呢?我对兄的系统已经入迷了,谢谢兄。
0
是的,我想明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兄好,昨晚发现大部分长期处于下跌趋势的都为单针探底(兄和安妮多次强调看跌幅榜的用心良苦),结合兄说的,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昨日的低点将是一段长时间内的底部,在市场大部分股票要进行磨底期间,必有一部分股票要涨,昨日次新股的踊跃指明了方向。看兄的交割单,功力未到,感觉一时不能理解为自己的,但能体会到兄盈利能力的恐怖,绝对不差于tgb一年XX倍的大神们。不管兄贴多久,都心存感激,相信有心人终将会受益。希望有招一日我有资格能跟兄成为好友,我也是一个随性,努力随遇而安,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一下,低吸
数字政通的逻辑是?没有看懂啊。谢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雄安和13号很像,早盘打个先锋,随后龙头饭煲,跟风股反抽,预判周一雄安调整,资金回次新。这个逻辑正确吗楼主?
0
飞扬兄:昨天雄安整个大幅度回调,我最开始以为是小幅度回调之后大跌我恐慌的卖出,想着今天低开或者低开后再下探时买回来,可是今天有些没低开多少有些平开,之后没下跌多少就拉起了,所以后来买回的时候比较犹豫,每次都是这样卖的时候怕卖了后踏空,等到真明了的时候已经下跌不少了,每次想买回来的时候又是与自己心里预期有点差距,怕买到的并不是相对低点,你是如何考虑这些的?
0
控制不好盈亏比,大神有什么好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