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30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mbowlb

17-04-28 21:46

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水墨留白

17-04-28 21:45

0
[atuser=1648762][/atuser] 数字政通今天的非公开增发获批,消息面是否会影响下股价?智慧城市这个概念,兄认为是否会得到雄安游资们的眷顾呢?
橙色年代

17-04-28 21:43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好,能说说人气量化度吗?人气如何量化呢?我对兄的系统已经入迷了,谢谢兄。
lambowlb

17-04-28 21:33

0
是的,我想明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慧木木

17-04-28 21:31

2
兄好,昨晚发现大部分长期处于下跌趋势的都为单针探底(兄和安妮多次强调看跌幅榜的用心良苦),结合兄说的,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昨日的低点将是一段长时间内的底部,在市场大部分股票要进行磨底期间,必有一部分股票要涨,昨日次新股的踊跃指明了方向。看兄的交割单,功力未到,感觉一时不能理解为自己的,但能体会到兄盈利能力的恐怖,绝对不差于tgb一年XX倍的大神们。不管兄贴多久,都心存感激,相信有心人终将会受益。希望有招一日我有资格能跟兄成为好友,我也是一个随性,努力随遇而安,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想斗士

17-04-28 21:28

0
请问一下,低吸数字政通的逻辑是?没有看懂啊。谢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ngnan2014l

17-04-28 21:28

1
今天雄安和13号很像,早盘打个先锋,随后龙头饭煲,跟风股反抽,预判周一雄安调整,资金回次新。这个逻辑正确吗楼主?
金塘岛

17-04-28 21:23

0
飞扬兄:昨天雄安整个大幅度回调,我最开始以为是小幅度回调之后大跌我恐慌的卖出,想着今天低开或者低开后再下探时买回来,可是今天有些没低开多少有些平开,之后没下跌多少就拉起了,所以后来买回的时候比较犹豫,每次都是这样卖的时候怕卖了后踏空,等到真明了的时候已经下跌不少了,每次想买回来的时候又是与自己心里预期有点差距,怕买到的并不是相对低点,你是如何考虑这些的?
二货的王老五

17-04-28 21:06

0
控制不好盈亏比,大神有什么好办法吗
南极洲

17-04-28 20:57

0
@lambowlb 陇神一字板之后就开始套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