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29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极洲

17-04-28 22:18

0
[atuser=1648762][/atuser] 100w股的话我得潜伏去啰。
不想睡

17-04-28 22:17

0
请教飞扬:你进入的刚开板新股的买入逻辑和进入位置是怎么考虑的,比如坤彩科技正丹股份的进入逻辑能分析一下吗,真的一直想不明白,谢谢
渝湘子

17-04-28 22:17

3
安妮来了,我也在想飞扬说买100股安妮股份应该是打错了吧,吼吼~~~
HYG7517

17-04-28 22:13

0
[atuser=1648762][/atuser] 严格来说,你说四板吸引人,还是舞伴吸引人。。。。。
hunter3366

17-04-28 22:12

0
兄的多空博弈说法,曾经我是按场内场外心态去思考是持股还是卖出的。但是昨日若我持有数字政通我会选择卖出,因为弱势。今日雄安股没回调洗盘再拉,消息面刺激导致中化秒板作用很大。当然冀东强势高开也很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8 22:11

4
看到这,我都出汗了,哥哥你确定是100股而不是100万股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如月赫赫

17-04-28 21:59

0
我一直执迷于龙虎榜的研究中却迟迟么找对方法,甚苦闷
渝湘子

17-04-28 21:58

0
天天进来看,有时候甚至进来几次(早中晚),但就是不知道该问什么,总觉得自己的问题都是小儿科,所以还是多看少说了,这样很不好,今天冒个泡,谢谢飞扬的分享~~~
橙色年代

17-04-28 21:56

0
这是在炒股票吗?这是在炒人心啊!再有一个牛市,兄肯定也是一方游资,立帖为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风如月赫赫

17-04-28 21:55

0
[atuser=1648762][/atuser] 麻烦问一下,兄对每日盘后发布的龙虎榜研究吗?如何研究参考?对嫩第二天的制订盘前交易计划的影响有多大?谢谢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