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23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极洲

17-04-29 09:43

0
[atuser=1648762][/atuser] 好不容易翻出来的录取通知书。
南极洲

17-04-29 09:35

0
[atuser=1648762][/atuser] 杨哥,看你偶像任职过的学校
飞扬1

17-04-29 09:34

4
两句话,一是自然科学的光的波粒二象性,二是社会科学的行为心理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山包装

17-04-29 09:33

0
谢谢兄的回复,假日努力充电
青楼神探

17-04-29 09:19

0
这段话很干,谢谢兄的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29 09:17

0
您好,请问最基础的如果用两句话描述应该怎么说呢?很想听到您的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9 08:56

0
关于中长线选股和投资逻辑,我前面的帖子里有,市值法、风投思维、经营管理层视角投资只是淘股吧上,喜欢赚快钱的太多,基本没兴趣,我也就没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9 08:46

3
中长线来说,最后投资指数基金,混合全球资金的对冲配置,目前我还持有 162411 ,华宝油气,wind上输入SPDR或者同花顺上输入XOP,跟踪美股标准普尔石油股的ETF基金,这只上,我回来波段做了3年了,目前尚未一次亏损,适合稳健的资金。但是一定不能追高,熔断时,石油跌倒25美元时,直接重仓了,没有战争的情况下,石油的波动区间25-70美元,25是生产成本区间,70是美国页岩油的成本区间,一旦石油价格高,美国的页岩油产能会加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9 08:41

86
坤彩科技是节奏领先,正丹股份周四就该低吸或者半路,但是当时我的资金在调仓状态没法买,当时坤彩科技回封二板时,才去低吸的正丹股份,打板和低吸是共生的,趋势领先的如果挂了,当天低吸的也不会独善其身,除非错过1-2天节奏的低吸,这就是凤凰妹子大盘不好时狂赚,反而市场好的时候还亏些钱,背后的本质是节奏差,这就是我是用对冲的含义,我不能每天追日内风口,调仓周期过短,摩擦成本太大,现在市场大的资金的调仓过程周期更长,摩擦成本更大。没有50%-100%的战略空间,公募基金都没办法整体调仓的,你看似银之杰涨了些,会做T的短线资金也能赚钱,但是大资金是赚不到钱的,再通俗的说,这波雄安,超短线的小户资金可以赚钱,但是大体量的游资实际上没赚到钱,投资和实业类似,要像大企业一样思考,但要想小企业一样行动。这段话,细心思考的,会有很大的价值,点亮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9 08:34

1
每次小的节奏转换超短线流血,大的市场节奏转换,全市场流血,变革总是需要流血的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