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实在的,不如看看小说,刘强的期货作手回忆录,炒股到后期已经不是技术问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这个已经看过,有比较深入细致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花荣的《千炼成妖》是蛮好的基础的技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请问技术面哪些材料最值得参考,想补补课,只看日K、分时,稍微看下均线。
2
抽象的想下,哪些股会最大概率的成为大家的自选股,包括不仅限于龙虎榜(过去的,现在的以及将来的)上的股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兄好,能说说人气量化度吗?人气如何量化呢?我对兄的系统已经入迷了,能简单的说一下吗,谢谢兄。
0
一句话说不完,以后有具体的事件和案例时再说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飞扬兄好,能否详细说说主流一线资金思维和行为具体是怎样的?
3
你应该不是纯打板选手,如果是纯打板选手就不纠结了,如果不是,那么个人建议稍微放宽点投资周期,全部是日内或者隔日太短了,大方向正确,买卖点不必苛求那么精确,模糊些就可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飞扬兄:前天雄安整个大幅度回调,我最开始以为是小幅度回调之后大跌我恐慌的卖出,想着昨天低开或者低开后再下探时买回来,可是昨天有些没低开多少有些平开,之后没下跌多少就拉起了,所以后来买回的时候比较犹豫,每次都是这样卖的时候怕卖了后踏空,等到真明了的时候已经下跌不少了,每次想买回来的时候又是与自己心里预期有点差距,怕买到的并不是相对低点,你是如何考虑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