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还是求教下股天乐妹妹,我没法一一回复,实在没精力,看看在不违反论坛规则的情况下发给大家,或者,我每天让安妮帮忙节选出来,不断的更新上来。这样也可以。
0
以前看过的很多确实感觉没什么价值。关于裸K的应该比较有价值,给兄站内信了,可否看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感谢,其实你已经到了拐点了,在实业领域更慢,特别是
互联网公司,阿里差不多用了6年赚到第一分钱,
京东用了10年赚到第一分钱,这个第一分钱是公司的盈亏平衡点,接下来你就能赢得这场篮球赛了,增强得分能力,强化防守能力。淘股吧上擅长进攻,擅长防守的比较少,经历过8年以上交易生涯的上才会知道防守是多么的重要,赢得总冠军在差不多的进攻能力时,最终靠防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以市场的逻辑与大局观决定买卖,分时会干扰你的决策,除非你有的日内交易能力,随时纠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嗯,我现在回过头再去看这些内容,我觉得已经没什么有价值的了,有一篇,我珍藏的,太长,我看看怎么发出来,论坛不让留包括邮箱之类联系方式,之前不懂这些,还被关过小黑屋,你们求助下股天乐妹妹,主要是内容太长,是一个期货交易顶级高手的对话实录,可以说是裸K之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跟踪学兄弟的贴子有一个月受益匪浅了,自觉得已进入质变的临界,上周没挣到啥钱,但明白了人气是有溢价的,哪怕是像
300137 002457 这种已经再衰减的也会有溢价 。 兄弟这样的帖子是淘股吧能存在的基础,献上本人在 淘股吧 第一张油票,谢谢!
0
这是不是心理有问题,我的性格有点优柔寡断,但是心想的做隔日交易不会去改变。
0
[atuser=1648762][/atuser] 这种基本的我明白,我主要是想查漏补缺完善系统,不是说要过分依赖技术,有参考价值的我会自行取舍。兄的意思是不是说也没有什么比较好的了。
1
创业环保说起吧,24号整个雄安冲高回落,25号恐慌低开低走于11.6买了收盘涨停当天差不多有14-15个点的收益,26低开,想着一天那么好的收益作为短线应该收割下探后再买回,卖出后并没下探而是迅速高举高走,又犹豫了下觉得我出问题了就高价追回,收盘涨停,27号高开后封板之后开板放量下跌我是开板后又是犹豫之后卖的,之后一直观察整个雄安涨幅超前的几只,觉得他与
冀东装备都不错,午后拉起来了我怕踏空又在高位追回,炸了尾盘心情糟透了,28号集合竞价挂完跌停价发现9点25分后反而价格上来了又觉得我的判断出问题了,还是重复高位买回。这是我每天的心情真实写照,可怕的是心想着低吸结果比我预期强就容易追高,非常多的股票我都是被引入高地不是少利就是被收割,太多这样的例子了,这个股票如果不是超强的话估计也是一样的结果,飞扬兄这样的心理需要怎么样的调整?
2
真正懂得不会写书,写书的不一定懂,就像淘股吧上,会做,但不一定表达的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