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18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睡

17-04-29 11:43

0
谢谢飞扬,满满的精华,我好好体会一下,坤彩我也一直关注周三全天水下看走势很弱就进了刚开板的正丹,周四次新大涨正丹接近涨停时磨磨唧唧,我就出了,换了高送填权没有做好啊,节奏快了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先我生

17-04-29 11:42

0
谢谢。祝节日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塘岛

17-04-29 11:37

0
感谢飞扬兄,祝节日快乐
猪仔在生

17-04-29 11:36

1
最近一直认真复盘飞扬1老弟的论述,从没留过言,好像偷窥很有歉意。真心感谢这么好这么真诚的分享!
飞扬1

17-04-29 11:33

1
市场自然的行为,下午被冀东装备上海凤凰吸引走了,正常的集体博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29 11:32

1
同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复利王

17-04-29 11:30

0
[atuser=1648762][/atuser] 祝五一快乐
飞扬1

17-04-29 11:29

2
那等安妮不忙时,分段发到跟帖里,我先去吃饭了,一上午正好有空,集中的回复一些大家的问题。祝大家五一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古城居

17-04-29 11:29

0
张家港行这样的应该是聪明的资金利用当前的市场情绪和张家港行的名气做一下2个多板的超快,像柘中股份1月24日,但不理解它为啥不板。如果是市场形势不利拉板,早上资金就应该明白,完全可以不发动。现在不知道他后几天咋弄。困惑。
花先我生

17-04-29 11:25

0
论坛规则有限制,如果方便希望可以分段发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