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用图形来重现飞扬1兄的精彩文字。谢谢分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非常感谢楼主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飞扬兄,只要跟随市场的主流资金也就是盘中热点,热点背后都是有其的故事,只要人气最旺的票不倒,就会围绕这个题材板块轮动完就会切换其他要么就是调整,节奏就是把握切换的这个时间点,技术只是把握进出依据,可以这样理解吗?
0
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发到我的用户名的
微软邮箱,贴内同学也可以发这个邮箱索取,我来分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说下自己的理解,人气就是关注度,会受到下述事件的影响:
大涨
大跌
高换手
媒体报道
龙虎榜
历史记忆
特殊性。包括名称代码、行业、技术、地域、经营模式、分配模式如高送转、股价最高或最低、经营团队有名人等等与众不同的所有特征。
如果交易软件出个列入自选股的大数据统计排行是个很好的关注度量化指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穷者达善其身,富者达济天下。反正我是做不到。佩服。你的胸怀配得上你的成就。每个星期天都反反复复读你的帖子,能吸收一点是一点。
0
这个好支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tuser=1648762][/atuser] 飞扬兄对中长短线都有很深的见解,对短线的很多思维让我们后辈产生共鸣。比如事情情绪博弈,无庄家幻想,板块联动等。这些都是我在很多教训以后才慢慢有所体会的。
谢谢飞扬兄对短线逻辑的无私分享。
同时请教飞扬兄一个问题: 我现在的交易原则是只做强势题材的最强股,标的包括最早涨停,涨停数最多的,龙头买不到才会选择其他的,持股时间一般不超过2天。这样的逻辑是否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地方?因为我看好多人都喜选跟风股。
1
谢谢飞扬和安妮,辛苦两位了,非常期待,祝五一快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慢就是快,逻辑和方向弄明白了,相信会进步很快的。
安妮股份涨停那天就是安妮的生日了哈,提前祝安妮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