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安妮头晕咯,最好一个一个具体问题,回复后,再问下一个哈,不然帖子翻起来头大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想听听你对未来牛市的看法,不知道方便否,可以的话说说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时间,高度。谢谢。
0
您除了每天复盘个股走势外,对于个股年报这些,花的精力多吗,还是只关注走势,让市场告诉该怎么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您看来,这次雄安反弹,什么时点因为什么信号说明该跟随市场进行操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次我又主观认为
人工智能会有行情,提前买了
300044 ,准备突破加仓,这样的操作感觉不好,不是慢市场半拍买入,效率不好,您对于这笔操作有什么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主观交易,比如次新反弹,我选择
300534 ,没有上
002836 ,因为002836才送10,534送20,而且534双底企稳点位卡的也好,可是实际上,走势还是002836好很多。如何动态矫正主观交易,一板追又没有低吸那样感觉稳妥?如果是您,看好次新高送反弹,会如何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振幅足够、换手足够、成交额足够 这个振幅 换手 成交额有具体的指标吗 还是就是一个大概的范围是多少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而且您说利好刺激正反馈说明行情很好,在我的看盘经验中,比如这次的
渤海股份和
中化岩土受益于消息刺激从而加速拉升,在消息出来之前,盘面也已经走好,这种是应该主管的提前买入还是等消息出来再追?因为提前买必然是主观交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您一直说板块协同效应,能具体讲讲不?也就是从板块下跌最后诱空,个股提前拉升,到最后补涨。如何去操作内在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