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12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30 13:19

0
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安妮头晕咯,最好一个一个具体问题,回复后,再问下一个哈,不然帖子翻起来头大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想睡

17-04-30 11:52

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慧木木

17-04-30 11:04

0
兄好,想听听你对未来牛市的看法,不知道方便否,可以的话说说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时间,高度。谢谢。
嘉嘉妹儿

17-04-30 10:35

0
您除了每天复盘个股走势外,对于个股年报这些,花的精力多吗,还是只关注走势,让市场告诉该怎么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30 10:30

0
在您看来,这次雄安反弹,什么时点因为什么信号说明该跟随市场进行操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30 10:28

0
这次我又主观认为人工智能会有行情,提前买了  300044 ,准备突破加仓,这样的操作感觉不好,不是慢市场半拍买入,效率不好,您对于这笔操作有什么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30 10:22

0
对于主观交易,比如次新反弹,我选择 300534 ,没有上 002836 ,因为002836才送10,534送20,而且534双底企稳点位卡的也好,可是实际上,走势还是002836好很多。如何动态矫正主观交易,一板追又没有低吸那样感觉稳妥?如果是您,看好次新高送反弹,会如何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飞盈利

17-04-30 10:19

0
振幅足够、换手足够、成交额足够 这个振幅 换手 成交额有具体的指标吗 还是就是一个大概的范围是多少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30 10:15

0
而且您说利好刺激正反馈说明行情很好,在我的看盘经验中,比如这次的渤海股份中化岩土受益于消息刺激从而加速拉升,在消息出来之前,盘面也已经走好,这种是应该主管的提前买入还是等消息出来再追?因为提前买必然是主观交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嘉妹儿

17-04-30 10:10

0
您一直说板块协同效应,能具体讲讲不?也就是从板块下跌最后诱空,个股提前拉升,到最后补涨。如何去操作内在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