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研究过缺口理论,不太懂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任一飞 听哥哥说,您是他老乡,虽然哥哥没在四川生活过,出生后就到外地生活了,但是回过几次老家,四川的山水很美,哥哥推荐我去学您的帖子,感谢。
0
乐心医疗见底信号和之前那一波启动点、缺口在同一水平这种所谓的支撑关系大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关于
乐心医疗和
新宏泽,我也没有太大的偏见认为谁更好,只是节奏有差异,乐心医疗最早见底,我也是先于新宏泽买入的,新宏泽在二板上才介入,有资金调仓的原因,也有时间点的把握问题,二连板的新宏泽,毕竟比迂回2连板的乐心医疗更能受到短线选手的关心,如果比喻成人的话,乐心慢热,新宏泽急速,市场的选择标准,至于送多少股,不是关键决定因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我先回答一个,其他的问题,以后具体遇到案例,您再具体问喔,当然咯,我的回答仅供参考、交流,不作为实际投资建议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纯粹短线投资基本不看,基于基本面的中长线投资会研究这些,因为纯粹的短线投资是交易为导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不过能不能下不为例

这次给回答一下,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目前市场的体量太大,过去以整体流动性推动指数上升的牛市很难再有,其实现在一直都是结构性的局部板块牛市喔,把握好了就可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