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四川成都的,欢迎来四川玩!有空一起聚一聚,喝杯茶,看看美女,聊聊人生和股票,也是极大一件乐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就是说,以后的操作,尽量不要在21日这种,尽量在24开仓,跟随加仓,对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客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安妮姐,21号就注意到了
乐心医疗,但是觉得大盘还没有见底,然后第二天大盘暴跌,乐心反而逆势上涨,怕补跌。。。

我好菜呀,求安慰。

2
突然有点推翻以前经验的感觉,很感恩您的指导。我想把我自己现在的想法简单说下,请您指点。
任何一个K线情况,都可能因为事件的影响而变成下跌中继或止跌,这个时候,对比大盘,板块,个股,系统的分析,找出最大概率的可能,做好预案,一旦有趋势出现,跟随。如果看好,趋势出现之前可以轻仓低吸,确认加仓,失败止损。
这是一个整体的思路,我想,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如何做好板块内的合理轮动的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22日,24日,打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21日不能确定,连着两天22日,需要和大盘对比,21日大盘开始缩量阴跌,22日恐慌补跌,但这两日乐心并不为所动了,通过对比,逆反的背后,一般都不是散户的自由博弈,而是有资金主动介入调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就是我的困惑,
乐心医疗到底是21日还是24日中的哪个K线说明止跌了?是不是21日还有可能是下跌中继,24日走出来就说明了止跌,好的确定买点才逐渐出现。一直以来我常常在类似21日这种K线进入,而真正开始上涨后,比如24,25,26日,往往又卖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先于大盘止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您说的见底是以什么信号为主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