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的逻辑与节奏

17-04-02 15:45 266004次浏览
飞扬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每日结束后,我会分享下自己的看法,逐渐去感受市场的逻辑与节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交易执行,由于隐私原因,不便打出股东代码、数量以及持仓,仅供逻辑分享。一直不会用淘股吧,发了几次帖子也发不出来,希望本帖能有个交流的净土,和而不同。不同于淘股吧上的任何一种风格,混合型的手法,只关心趋势本身的运行与跟随。
打开淘股吧APP
166
评论(18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扬1

17-04-30 15:20

0
莫要冲动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30 15:19

0
看的好仔细哈,这个是个基础的参考标准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30 15:18

1
这没什么主力,市场部分人的联想导致的小部分预期一致下的行为,张家港行没板,也没什么出不出货行为,除了纯庄股,不要全部往庄家思维里面套,顶多算是引导资金,谁都不能逆势而为,也许短期可以,长期绝对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30 15:16

4
高位的板块有补跌一说,低位的不存在补跌,属于节奏领先,北新路桥24日跌停属于补跌,性质不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

17-04-30 15:14

1
好的,代哥哥谢谢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利

17-04-30 15:08

1
兴奋好学之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想睡

17-04-30 15:06

0
成交10亿,换手4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古城居

17-04-30 15:06

0
4月28日,上海凤凰拉涨停,上方筹码压盘重重,主力今天拉,明天咋出货啊!主力目的何在?封板的资金目的何在?
fly210

17-04-30 14:51

0
我也是这样看乐心的。现在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下周二我打算重仓买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sd791211172

17-04-30 14:41

1
觉得这种题材又是次新,又是超跌,又是高送转的,身上花样多啊,在大盘可能的风口上,安全些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