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M过奖了,我倒觉得没什么,从小就在光环里长大的,我想做的任何事,我都比别人做得好,而且好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其实更多一些话我也不太好多说
说多了影响别人的盘口,也不好
大家在这市场里都不容易,大家理解吧
0
不用这么客气,明白你的心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看样子芸姐是十项全能啊,不光文采 股票厉害,连做侦探也挺拿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你说得很好,是个有灵气的
这个淘股吧就是这样的,你要写个标题“半年xx倍”或者“XXXXXX万打板帖”那就立马吸引一群傻叉
结果就是个一地鸡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帐号只有100积分,小小意思啊,芸姐
0
芸姐,是我加的油哈,很喜欢岁月静好这几个字,偶然闯进帖子,发现一个宝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八年一梦 终于搞明白了是你又打赏了,那个转1000分的是不是你啊?
这个破系统我不上传身份证它就什么都不让我干也不让我看
我得象个侦探一样去找你们谁是谁,晕不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