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无法解答,你进阶到那个境界了自能体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之南 你好,请教一个问题,看山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这个过程在股市是怎么理解的呢?希望解答,谢谢!
0
姐姐是天赋异禀啊!我等羡慕不已!姐姐在帖里说的每一句话、每个实盘我都有细细拜读和琢磨,只是有时候领悟不到精髓而已,天生愚笨啊,在股票方面的悟性还是远远不够,而且最近工作非常忙,白天是没有时间看盘的,只能晚上看看
1
我说过,偶像的许多许多话我都背出来
你们能吗?
还有三千多只股票,我看一眼就知道它怎么回事
你们能吗?
0
嗯,我从小就是过目不忘的
看来你看帖还不够仔细啊
0
姐姐,您记性超好!秦安都是哪年的事了,呵呵呵呵
0
所以我才说小册子最拎得清嘛
上次我把
秦安股份捞起来也是她第一个觉察的
0
哈哈哈哈,竟然猜中了,真是太开心了!其实是姐姐给的暗示太明显了,哈哈
0
我这不也是想给自贸港多续一条命嘛
这么多人套进去了,这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希望明天大家能赚钱出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