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时候停下来总结一下了
自从那些讨厌的方大啊资源什么的死掉之后,9月到10月的行情应该算是非常好的
基本上该吃的肉都吃到了
10月还剩下几天打算休整一下
11月应该还是行情好的月份,好象去年11月一个月也翻了倍的
0
开板新股我是完全小白,上次刚想跟大施兄学做,第二天一个冰棍直接终结者,就此作罢,呵呵
0
嗯,就买了点,检验一下自己的判断力,看到低开还以为自己判断错了,拉红就出了
1
你也买了这只啊,昨晚上天使MM说她也买了
不知道她回本没
@凡尘的天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姐,我也是够背的,昨天尾盘买了些国芳,感觉它会反包,结果今天一个低开,就把我的信心动摇了,红盘两个多点就把我洗了
0
我也是有点被花猫长脸吓到了
再差也没想到直接地板开
所以我不敢怠慢
现在看还是应该有平手出局机会的,应该再等等
0
我看花猫开盘就跌停,就竞价出了,卖的比芸姐差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2401大部分没有出到最高点是一路卖上去的
但总体能抵消物贸的损失,物贸昨天成本也就在八毛多
0
没想到花猫和长脸拖死了所有猪队友
我出了,卖点还可以
两只抵消还算不亏,不玩了
0
按楼主的思路,昨天肯定不会放过中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