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小册子说就喜欢看我得意的样子
看来以后你看不到了,5555555555555以后再也不能得瑟了,不然猪队友们都来针对我:(
0
芸姐,你买的不龙头就是妖头,拜师,拜师
0
伤心啊,看来以后还是不能早帖单了
那些猪队友太坏了,他们就要把我挤下车啊5555555555555
伤心欲绝啊
0
物贸。。。。
0
嗯,同感,畅联三板的时候我笑了,昨天上午就预判到今天肯定是一碗大面了,70%的换手率,基本都在涨停价成交,今天谁来买?也搞不懂为什么昨天那么多人会去买它,想买今天,明天,多的是机会啊
0
美姐姐,还亏10块,明天估计回本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板客们每天例行一面,一碗不落地有条不紊地在吃着
我有时候觉得他们不如去打地板,可能胜率反而高些?
0
烟花最璀璨的时刻,也就是它落幕的前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姐,请教一下昨天华贸那么强势的时候,你咋就知道它的下场这么悲催呢?
0
次新我感觉基本是没有技术可言的,就是一个情绪的转折点的宣泄,判断准了大肉,判断错了大面,所以就是偶尔买点玩玩,不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