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芸之南,芸姐,要是以前买的股第二天像今天
上海物贸这样低开那么多的你会怎么处理,我看你在贴前面说过没破位会考虑加仓滚动操作
1
我宣布,凡是我的粉丝不准养长脸的花猫,否则开除
0
怎么跟,求指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姐选的票真是牛
1
哈哈,人家最多只有6个核桃,广告上都~这么说滴~
0
为了早日跟上芸姐的步伐,我准备去买点核桃去。。以后上午三个,下午四个,晚上两个
0
芸姐姐,只要没跟上你第二天我就要哭,多少回都是这样
0
先吃饭吃饭,都去吃饭哈
记得多吃些补充脑子的东东哈
0
@燕姑娘 小燕子好呀很多时间没见了,在潜水呀还是上来少了?做得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