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401都不跟啊,说不定要绿收
0
看到没,尾盘就会生变吧
别人都没跟,好多还绿不少,它一个人能上天啊?
也就是打个掩护而已
0
那就先不去复仇了,等芸姐啥时候说上,我就上
0
这有可能反弹,只是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姐,
300222 我想进去复仇,这样的走势,能进去么
0
哈,我那是说来出出气的,刚才睡一会醒来
赚得也够多了,今天是这板块反抽,本来冲高也要跑路的
尾盘收哪不好说
末日轮,听说过吧
0
花猫主力是芸姐粉丝,昨天听你话按你指示来,今天你发话了他就准备除了这只花猫,芸姐影响力不一般哈
0
芸姐真霸气,实力绝对杠杠的,下午再打造个龙头出来,其实好想跟随芸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芸姐姐,我最怕小动物了,无论是长脸还是短脸圆脸的花猫我都不养,所以,不能开除我,哈哈哈哈
0
我手机刚好没电自动关机了,不然估计一拉红就跑了